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不只是志工|伊甸40人物專題|伊甸基金會
2023-07-11
參加志工服務之後,我會比較清楚看見自己

#1722小時的無私奉獻都給伊甸
伊甸基金會長期志工葉惠權大哥自2016年起參加伊甸的志工服務,因為看見需要,秉著對初衷的堅持,短短6年間在伊甸累積的服務時數高達1722小時,社福類服務總時數更驚人的破3000小時。

從事醫療服務業的葉大哥,工作性質讓他經常需要快速下指令跟決策,直到人生第一次參加志工服務,他發覺自己思慮居然可以慢下來,可以去耐心陪伴與支持身障朋友與長輩們。

葉惠權大哥說服務讓他更認識自己,在伊甸認識到身障朋友可以從事藝術創作、挑戰自我、外出參與極限運動等,身障者透露出的生命力一次次讓葉大哥感動,為此,葉大哥更是召集了身邊有志一同的朋友們加入伊甸,一起為社會付出心力。

邀請您一起投入志工服務,更多資訊請上伊甸志工專區查詢:https://volunteer.eden.org.tw/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