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服務學習營隊

 

我們服務 我們學習 與伊甸一起活出生命的價值

我們探尋 我們思索 直到他們品嘗相同豐盛的果實

 

我們相信,藉由每個人的一點點力量

能使比例連年攀升的高齡長者,老有所終

令處處碰壁的身心障礙者,無阻礙地融入社會

提供地處偏遠的孩童,多一個機會,感受這彩色斑斕的世界

 

最後我們會發現

因為愛,讓彼此的生命漸漸遼闊

 

自2004年,伊甸基金會整合「志願服務」、「社區發展」、「共好同行」三大理念,在暑假期間,由伊甸專業的工作人員帶領志工,前往不同地區進行約4至6天的營隊服務,據點遍佈台灣各地,服務內容包括當地教學、日常陪伴、生活體驗等,使參與營隊的志工,可以在體驗當地生活過程中,用不同的角度去探索社會議題,從中體驗學習並反思,讓改變從體驗開始,也培養公共參與的志願服務精神,看見社會的環境與議題。

 

【服務內容】

1. 依服務據點所提出的需求提供服務,並體驗當地生活和文化。

2. 共同討論與發想活動或課程,以當地教學、活動帶領、社區工作、陪伴服務等為主。

3. 服務內會依服務據點之實際狀況調整。

 

【招募對象】

1. 年滿15歲以上(以今年6月份前定義),願意關注弱勢族群之學生或社會人士。

 

【報名辦法】

欲參與伊甸服務學習營隊,請先預約「電話面談」,最終錄取通過後且繳費,並參與2至3次籌備會議後,即可出隊。(2012 年暑假之後面談通過者,可直接報名梯隊)
2024 營隊資訊:   【營隊資訊
2024 報名網站:【電話面談報名表

 

【洽詢資訊】

專線:02-8230-1301

信箱:103eden@gmail.com

 

 

服務學習營隊服務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