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視障合唱團

 

在伊甸視障服務處,有著一群熱愛音樂、勇敢追夢的重度視障者,他們持續接受專業的合聲演唱、樂器演奏、詞曲創作與肢體開發等訓練,組成盲人樂團/合唱團,透過音樂分享生命、關懷弱勢。他們的足跡遍布海內外需要愛與關懷的角落。在每個驚嘆與掌聲的背後,是一個個障礙者自我納殘、超越限制、迎向新生的奮鬥故事。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

渾厚且富穿透力的天籟合聲,本團是由多位幽默風趣、熱情充滿活力的原住民組成的男聲重唱組合。表演風格融合古典與現代,擅長演唱中西經典民謠與薩克斯風演奏。曾受邀參與外交部、勞動部、台北世大運與台中花博等活動之音樂演出。

喜樂合唱團影音 →點我收看

 

 

【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

優美細膩的暖心美聲,本團皆為音樂科班的重度視障者,擅長合聲演唱、樂器演奏與詞曲創作,表演形式豐富多元、老少咸宜。曾受邀參與總統府、台北故宮、國父紀念館、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與台北國際航空站活動之音樂演出。

喜恩合唱團影音 →點我收看

 

 

【伊甸視障樂團】

用演奏展現視障者的音樂才華,用歌聲唱出有限生命的無限美好!一個明盲齊心、以音樂傳遞祝福的團隊。透過自創改編詮釋國、台語流行歌曲與中西經典名曲,呈現獨特多元的音樂風格。曾受邀參與國立台灣圖書館閱讀節、聯成電腦、政大EMBA與德威科技等活動之音樂演出

視障樂團影音 →點我收看

 

 

活動邀演洽詢專線:

(02)2577-9196分機 29

 

視障合唱團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