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雲志工

伊甸雲志工報名招生中,邀您體驗新型態志工服務。

加入雲志工,在家上線做志工
每週主題式的線上聊天或進行語言、才藝教學
提供固定地及穩定的陪伴時光
讓服務使用者可以安心且放心地與您互動做朋友
邀請您「伊」起加入「雲志工」讓我們服務不受限!

 

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會許多服務單位必須暫停親友訪視及志工進入單位服務,因此服務使用者大幅減少與外界的互動與接觸,進而加速認知功能退化的狀況。有鑑於此,「雲志工」服務期盼透過數位科技來進行視訊服務,發展出不限時間、空間的創新視訊服務,透過志工的招募、培訓及媒合,以每週一小時的定期服務,穩定的提供服務使用者的人際交流(包含信仰見證)的需求。

 

【服務內容】
1.每週至少一次的服務,每次上線一小時的聊天陪伴或教學。
2.我們會協助提供每週不同主題式的聊天或教學。
3.透過聊天陪伴,讓服務使用者有機會增進人際互動,提升認知能力。

 

【招募說明】
1.年滿15歲以上,具有正向、活潑特質,且喜歡聊天分享生活的民眾。
2.加入雲志工須通過「面試」及參與「服務前說明會」。
3.每位志工每周至少上線服務一次,每次服務約一小時。
4.服務為線上服務,使用「Microsoft Teams」軟體。
5.志工需自備視訊鏡頭、麥克風,並於服務時全程開啟。

 

【參與說明】
服務前志工需參與「線上面試」,讓我們簡單了解每位志工的特質及報名動機,以便進行後續的服務媒合,最終錄取結果會公告在「伊甸志工專區」網站。

 

一起加入雲志工,視訊陪伴、關懷身心障礙朋友,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預約加入雲志工:https://forms.gle/aMDUrDGZs8f385zq6

 

【洽詢資訊】
伊甸志工招訓中心
電話:02-22307715 分機6114-6115
伊甸志工專區LINE@:@edenvolunteer

 

【愛上雲志工】
點我 觀看雲志工學長姊的心得分享,一起感受這份愛的傳遞~

 

【服務精彩花絮】

雲端志工不僅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訓練社交能力,同時也能藉由陪伴更認識彼此。

雲端志工不僅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訓練社交能力,同時也能藉由陪伴更認識彼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