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我愛老同學|伊甸40人物專題|伊甸基金會
2023-06-27
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去上課

#王聘阿嬤的精神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疫情期間三峽社區關懷據點的社工林淑華常常接到王聘阿嬤的電話,欸欸我都準備好了為什麼據點還沒開?淑華只能好氣又好笑的說:阿嬤,我們據點還沒辦法上課啦。

91歲的王聘阿嬤熱愛學習,10年前來到據點就是從不缺席的三好學生,家中一角滿滿是十年來在據點創作的作品集,連兒子政雄也被她拉來一起上歌唱課。王聘阿嬤常講:我年紀這麼大了都還在學還在動,你們怎麼捨得休息?

🧡 #感謝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將邁入創會40周年,「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這幾年走來不容易,但因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業與伊甸全會夥伴們的支持和陪伴,讓伊甸有動力得以繼續往前邁進!伊甸會持續傳承創辦人劉俠女士「除了愛,我一無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無數身心靈受創傷的弱勢朋友得以撫慰,漸漸讓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軌。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