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慢慢走下去」|幫你拍張照 |伊甸基金會
2024-02-27
「希望他未來可以獨立的生活,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
一歲半時,崇恩的媽媽覺得孩子不太對勁,除了會挑食以外,更會逃避跟他人的接觸,經醫師評估為自閉症。三歲時,崇恩進入伊甸嘉義服務中心接受早療服務,老師為他訂定個別化服務計畫,培養專注度,並從生活中去突破種種限制,崇恩也有了明顯的進步。
⠀⠀⠀⠀⠀⠀⠀⠀
五歲時,伊甸嘉義服務中心協助替崇恩申請暫緩入學,轉銜到雨果幼兒園,在這裡學習融入團體生活,提升挫折容忍度,老師們對崇恩的表現也讚譽有加。媽媽期許他長大後能夠獨立生活,養活自己,就算慢一點也沒關係。
⠀⠀⠀⠀⠀⠀⠀⠀
伊甸關心兒童早期療育,自1994年起推動「0-6歲發展遲緩兒家庭社區服務方案」,迄今已邁入30年。期許每位慢飛天使能夠在成長階段獲得適性的療育服務,共同成長茁壯。
⠀⠀⠀⠀⠀⠀⠀⠀
----------------------
#照片背後道不盡的那些故事 一張張照片裡,每一個微笑、每一次牽手都有說不完的背後故事。在《幫你拍張照》影像中,我們回歸最純粹、自然的影像,紀錄著我們很難看見的伊甸服務使用者們,返家後的『改變與日常』,回到家中的他們是如何生活?當服務進入服務使用者居家生活中,是陌生、尷尬還是溫暖?家人們又是如何接受改變、照顧?「幫你拍張照」用鏡頭將溫馨、感人的小細節原貌記錄;透過影像我們或許會笑中帶淚,但更是感動,更能為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加油。 ⠀
⠀⠀⠀⠀⠀⠀⠀⠀
#伊甸嘉義服務中心
#在地服務伊甸都在
#早療服務
# CRPD
⠀⠀⠀⠀⠀⠀⠀⠀
▍訂閱 Podcast 先來一杯我們再聊
GO~ https://bit.ly/3wYZPJW
▍追蹤 伊甸 IG 享正面溫暖能量
GO~ https://bit.ly/3nO1Fs6
▍關注 伊甸 FB 獲取滿滿感動與感恩
GO~ http://bit.ly/3b9eUQE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