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送暖人間|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2023-09-17
雖然我現在是被協助的一方,但我也有能力幫助需要的人..................

#北車愛心送餐
#身障團體社會送暖
『因為我還有能力付出,』這是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伊甸基金會辦理汐止秀峰家園的住民共同的心聲。社區適應課程不僅僅是想讓身障朋友融入社會,家園工作人員從中也學習到珍貴的一課。住民們有天提出在台北車站看到很多遊民,而想幫助他人的心從此誘發。
⠀⠀⠀⠀⠀⠀⠀⠀
那我們就來送餐給北車遊民吧。
⠀⠀⠀⠀⠀⠀⠀⠀
周末一大清早洗米煮飯、拌米醋切料,每個步驟都不假於他人之手。因為秀峰家園的住民學習生活自立,都已經習慣自己備餐,拿起食材切切炒炒都不在話下,但一次要準備40份的餐量還是個挑戰,比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那份真摯誠懇想付出的心意能否送到他人手中才是他們關心的。
⠀⠀⠀⠀⠀⠀⠀⠀
沒關係,我們多花點時間準備就好。住民玲姊這樣說著,他希望將這社會給予他們的善意送返社會角落,讓有需要的人也能跟自己一樣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
⠀⠀⠀⠀⠀⠀⠀⠀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