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老ㄟ 明阿載運動|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會
2023-11-09
長輩都會認為他有在務農就是運動,但那其實是勞動不是運動…………….
⠀⠀⠀⠀⠀⠀⠀⠀
#超便宜銀髮教練課程
老化帶來的身體機能衰退看來無可避免,卻能有減緩衰退的可能。伊甸基金會將運動觀念帶進偏鄉,想讓偏鄉的長輩們養成運動好習慣,65歲以上長輩一天不到10元的價格就能享有專業教學與優良運動品質。花少少的錢投資自己身體,未來更能避免高額的醫療支出。

82歲的廖阿公年輕的時候是做板模的,長年的粗重工作一度讓他的膝蓋跟腿在走路時隱隱作痛。在伊甸基金會社工的邀請下,阿公來到銀髮健身俱樂部運動。在課堂中阿公接受了瑜珈球、啞鈴、與等速肌力運動器材的教學,也認知到之前對於運動知識的不足。

上半年兒子帶他去日本的時候日均兩萬步的大難關,對阿公來說也不成問題,在據點每三個月一次的體適能數據中,以他年邁的年紀裡,維持身體狀況儼然相當困難,而阿公的數據更顯示肌肉量上升2%,體脂率下降3%,完美體現運動的好處,物理治療師更稱讚,阿公就是我們最好的模範生了!

相關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