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7-07-27
伊甸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讓照顧者陪伴照顧者

  近年來,生活壓力遽增,使被精神疾病所困擾的民眾比率逐年升高,但由於社會對於精神障礙者的誤解,使多數家屬不敢尋求協助…
 

  為了讓精神障礙者的照顧者能擁有心理支持、生活協助以及疾病資訊取得,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成立「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服務,以家屬需求為核心,提供有需要的照顧者即時性的諮詢,並邀請精神疾病照顧者擔任接線員,以自身貼近的經驗,減少家屬獨自面對問題的挫折與孤獨,彼此陪伴一起走過照顧的路。伊甸「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服務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點30分至8點30分,歡迎有需求的家人朋友來電諮詢。專線電話:(02)2230-8830。

 

  若您想直接捐款支持伊甸成人身障服務,陪伴精障者擁有重新走進社會的機會,詳情請上「失落的梵谷,綻放的靈魂」捐款專案,一同幫助精障者勇敢釋放心中的枷鎖,開啟生命的新篇章。


伊甸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讓照顧者陪伴照顧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