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近日出現假冒伊甸徵才訊息 請民眾留意
2024-03-14

近日出現假冒伊甸發布徵才訊息 請民眾留意
New

近日,本會發現有假冒伊甸之名義,於各大社群平台上發布徵才訊息,並連結LINE帳號以進行對話,請民眾切勿輕易相信。伊甸基金會相關徵才訊息,皆於104、1111人力銀行網站刊登。來源不明之訊息、網址,請勿點選。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伊甸官網、臉書。
感謝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的熱心公益,守護視障朋友追尋夢想權利。
2024-03-13

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捐贈點字印表機 守護視障朋友音樂夢
New

為落實資訊平權,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與伊甸基金會發起「點亮Eye」公益活動,捐贈Basic-DV5點字印表機,供伊甸基金會喜樂傳播中心的視障朋友們使用,除了能印製名片、電梯樓層點字提示卡,也能使用在樂譜上,讓視障朋友更便利地了解樂譜內容,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能夠走得更穩、更勇敢。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2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伊甸基金會苗栗服務中心日前(8日)舉行喬遷感恩茶會,伊甸深耕苗栗多年,去年結束小蠹蟲親子館服務後,今年重新承接苗栗縣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提供苗栗縣兒童發展通報轉介服務,及苗栗縣山線地區兒童早期療育個案管理服務,持續守護苗栗縣的兒童及家庭。
臉書「好鄰安康/育賢店」遭盜用 提醒民眾留意
2024-03-08

臉書「好鄰安康/育賢店」遭盜用 提醒民眾留意

Facebook臉書粉絲團—「好鄰安康/育賢店」,發現遭不明人士盜用,經與社群公司申訴,仍無法取回該帳號。目前,伊甸無該粉絲團之管理、發文的權限,還請民眾留意相關訊息!
伊甸基金會公益大使劉冠廷(右起)與慢飛天使羅伊及早療大學長睿廷開心合影
2024-03-05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邀您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伊甸基金會投入早療服務邁入第30年,為呼籲民眾持續關注早療家庭需求,打造共融友善社會,5日舉辦「早療30 Say Hi!加點愛」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記者會,攜手即將成為爸爸的公益大使劉冠廷,邀請社會大眾能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讓每個特別的家庭都能被接住。
浪愛延續 伊甸基金會帶慢飛天使與浪汪相遇
2024-03-05

浪愛延續 伊甸基金會帶慢飛天使與浪汪相遇

幼童學習先握拳讓牠聞味道,觀察後再摸牠。幾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對於發展遲緩、注意力不足的幼童來說,用狗狗引導學習,能提昇幼童的學習專注力。
唯賀國際餐飲集團包場國片《BIG》邀伊甸免費看電影
2024-03-01

唯賀國際餐飲集團包場國片《BIG》邀伊甸免費看電影

繼之前包場台灣紀錄片《愛別離苦》,邀請伊甸工作夥伴及志工們免費觀賞後,唯賀國際餐飲集團今年再度包場電影《BIG》,邀請伊甸台中育賢社會住宅的住民及服務使用者免費觀賞。
世界先進公司年終愛心餐會送暖 捐款挺伊甸愛圍爐
2024-02-27

世界先進公司年終愛心餐會送暖 捐款挺伊甸愛圍爐

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舉辦歲末愛心捐款及愛心餐會活動,邀請伊甸基金會及其他社福團體一起共享餐會,並將募得的善款捐出,讓更多需要的弱勢朋友及家庭獲得幫助。
陪你一起玩音樂 伊甸助慢飛天使高飛
2024-02-22

陪你一起玩音樂 伊甸助慢飛天使高飛

「好好玩喔,原來這樣做會發出聲音!」砰砰.咚.咚咚!今天課程主題是「認識長短」,用不同顏色的絲襪套在手上,模仿成大象的鼻子,然後配合兒歌,讓親子一起進行互動,誘發孩子學習開口及自然的律動。
伊甸邀獨居身障者圍爐  暖胃又暖心
2024-02-07

伊甸邀獨居身障者圍爐 暖胃又暖心

6日,伊甸邀請獨居身障者至屏東海鮮餐廳圍爐,平時接送服務使用者的公務車,這回化身圍爐專車,親自載送身障服務者,一同享用熱騰騰的團圓飯,讓身障朋友提前感受年節氛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