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5-03
udn買東西愛心百元捐 守護偏鄉學童課後時光

  「課後時間」對於學齡階段的孩子,是非常關鍵的時期,除了課業知識之外,多元參與才藝活動也是很寶貴的學習經驗。不過在台灣卻有20萬名偏鄉學童,因家庭失能、隔代教養、資源缺乏等問題,不僅日常生活缺乏照顧與陪伴,課後時間也容易虛度光陰而無法多元學習。

 

  對此, udn買東西攜手伊甸基金會發起愛心百元捐活動,邀您以行動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共同發揮象群力量,幫助更多偏鄉學童獲得更完善的學習資源。

 

  即日起至8月15日止,於udn買東西「公益雲集」專區捐款支持《下課後的課輔班-偏鄉學童的溫暖堡壘》,單筆捐款滿500元,即可獲得3張150元udn買東西折價券,單次最多回饋6張。募集的捐款將作為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經費使用,幫助更多偏鄉學童走出困境,追尋屬於自己的舞台。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7。


** 立即響應:https://reurl.cc/e9Yqqj

 

** 活動頁面:https://reurl.cc/l0683Q

 

 

udn買東西愛心百元捐 守護偏鄉學童課後時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