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7-01
行健旅遊助偏鄉學童《食在健康 成長無憂》

台灣有許多孩子,因為隔代教養、經濟弱勢等問題缺乏資源及妥善照顧,為補足失能家庭的照顧功能,伊甸基金會推動「象圈工程計畫」,與在地單位合作,發揮如象群的力量,透過課後照顧與陪伴,給予偏鄉學童課後輔導與營養補給,陪伴孩子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找對的人,做對的事!國內知名旅遊品牌行健旅遊UNOTOUR與伊甸合作邁入第6年,為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給予偏鄉學童持續不間斷的照顧,即日起至11/30止,每出發一名旅客,行健旅遊即提撥100元,為偏鄉學童打造溫暖的堡壘,讓孩子們快樂學習、健康成長。一起讓旅程更加美好,行動支持請上行健旅遊網站

 

 

另外在9/30前,也可以上伊甸官網支持《食在健康 成長無憂》線上捐款專案,活動請洽(02)2230-7715分機5305。

 

食在健康 成長無憂 線上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