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6-27
「染染飛翔 傳愛計畫」卓也小屋助慢飛天使起飛

為了幫助更多的慢飛天使起飛,苗栗三義卓也小屋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染染飛翔 傳愛計畫」,6月29日起至8月31日止,卓也小屋度假園區民宿房間及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門市櫃台將放置伊甸愛心捐款袋,民眾可以現金或信用卡捐款,且到今年12月31日止,卓也小屋度假園區及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門市也會擺放伊甸零錢箱,讓民眾做公益更加便利。

 

此外,卓也小屋也規畫兩場雙潭四季遊程,凡報名7月20日(六)或8月10日(六)雙潭四季遊程活動及參加DIY體驗課程,卓也小屋將提撥每人每次30元捐伊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卓也小屋與伊甸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助慢飛天使,讓慢飛天使勇敢、快樂的成長。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7,劉小姐。

 

雙潭四季遊程-活動行程下載

 


第一場7/20、第一場8/10本活動部分收入捐款用於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