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7-02
支持《身障青年培力》 為身障青年搭起就業的橋樑

全台116萬身障人口中,有近6成屬青壯年,估計超過4萬人有潛在的就業需求。

 

伊甸服務身心障礙朋友已邁入37年,為讓社會大眾了解身障者與我們「沒有不同」,一樣渴望投入職場發揮所長,期待擁有繽紛人生的夢想,伊甸透過就業、照顧、技藝陶冶及生活重建服務,每年幫助超過10萬名身心障礙朋友重返社會、自立生活,邁向未來,扭轉人生!

 

幫助身心障礙朋友重返社會、實現自我價值,需要的不只是社工、家庭或機構等第一線人員的服務,更需要社會大眾及環境給予包容及支持。邀請您 捐款支持《身障青年培力》,幫助他們提高就業能力與成就,展現生命潛能!9/30前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1,800元,可獲得精美L夾乙份(含兩個款式)。詳情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6。
    

 

捐款支持《身障青年培力》服務經費,助身障青年自立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