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5-21
2019心形態志工服務 「心旅行」 志工招募中 歡迎報名參加

「我們當中,有極少數的人能做偉大的事;但,我們每個人都能用偉大的愛,完成許多小事。」德蕾莎修女曾說過這句名言,而這樣的精神,也在我們的志工身上悄悄實踐著。
 
伊甸基金會心旅行將「志願服務」結合「自助旅行」,讓服務更獨特、讓旅行更充實。如果您熱愛旅行、擁有愛心、耐心,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過程中享受不同的生命經驗,更能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老人家或是偏鄉孩子們,讓彼此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

 

【招募對象】
1. 年滿22歲,男女不拘。
2. 週一至週五能夠連續服務四日以上 (實際服務時段以單位需求為主)。
3. 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熱愛旅行、適應力強,勇敢體驗不同文化。
4. 不排斥與身障朋友、老人或孩童相處。
5. 具基本國中小學科解答能力 (僅為課輔之合作單位條件)。
6. 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

 

【服務內容】
1. 協助合作單位之志工工作。
2. 服務之餘體驗台灣各地之美。

 

只要您符合上述條件,05/20(一)至6/19 (三) 止,歡迎【 點 我 報 名 參 加 】,完成報名後,需參加說明會,通過面談後即可進行服務;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讓愛在每個角落發生。若想了解更多,歡迎電洽(02)2230-7715分機6122朱小姐。

 

2019心形態志工服務 「心旅行」 志工招募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