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0-17
12/1「微光戰歌」音樂會 因為有您更加閃耀

  為展現視障朋友音樂與藝術才華,推廣藝文表演活動以促進其多元就業發展,伊甸基金會自2011年起陸續舉辦大型公益音樂會,今年為響應2018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主題「集聚不一樣、成就大力量」,特別與心韻合唱團合作,於12月1日在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戲劇廳舉辦「微光戰歌」公益音樂會,並邀請蔡長雄教授擔任音樂總監,為表演注入多元與創新元素,讓民眾享受一場視覺、聽覺和心靈的饗宴。


  微光戰歌公益音樂會上半場將以「耀眼微光」為主題,由伊甸盲人音樂團隊擔綱演出,透過歌聲與音樂詮釋遭逢失明巨變的沮喪、面臨異樣對待時的無助、以及經歷障礙挫折仍堅持永不放棄的生命熱情;下半場「瞽動戰歌」則邀請到有「視障表藝人才搖籃」美譽的啟明盲校,及蔡長雄教授領軍的心韻肢障合唱團,攜手演繹一系列觸動人心的中西經典名曲與原民歌謠。

 

  伊甸邀請您,一起為視障朋友打造更多元、適切就業機會,即日起至11/30前,捐款1000元支持「微光戰歌」音樂會即可獲得音樂會門票兩張,歡迎下載音樂會門票認捐單,或來電請洽(02)2579-21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