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0-09
伊起愛嘉-小農體驗工作營,邀您前進偏鄉!

  提到台東太麻里,也許會想起那層巒疊嶂的山坡開滿遍地的橙色花海 – 金針花,而遼闊的忘憂花海隨風搖曳,彷彿將人們的憂愁記憶給輕輕帶走……

 

  然而,台東太麻里似乎還有另外一層顯色–紅色,依傍在大武山腳下的嘉蘭村,美麗山林傳統部落是他們的家,開得紅通通的洛神花則是村民賴以為生的經濟來源。近年來部落人口老化,資源缺乏,部落小農需要更多的人力一同支援!

 

  伊甸基金會與象圈夥伴-台東嘉蘭在地教會合作,將於11月18日起分別舉辦兩梯次,每梯次為期四天的「伊起愛嘉─小農體驗工作營」,工作營將協助部落年邁小農耕作、陪伴偏鄉孩子進行創意課程、體驗部落當地傳統文化、協助推動青年返鄉計畫。邀請您和嘉蘭村的小農一起摘下美好鮮豔生活!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9日,額滿為止。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11月18日(日) 至21日(三)
第二梯次:11月21日(三) 至24日(六)
可同時報名兩梯次、單次梯隊為期四天,需完整配合工作營行程。
正式營隊前志工需配合參與行前籌備會。


報名資格:

20歲以上,熱愛陽光大自然,對農業有興趣且尊重單位信仰價值的社會大眾。
 

活動費用:

新台幣2,000元整(單梯次) 
費用包含集合定點(台東太麻里火車站)集合後服務期間交通食  宿、保險、活動行政及對當地服務工作等費用。

報名詳情:伊甸志工專區線上報名活動簡章下載
服務專線:(02)2230-6670分機5104 許先生

 

伊起愛嘉-小農體驗工作營活動d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