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8-03
車庫娛樂携手伊甸 推出《我的哈比情人》免費觀影活動

  為了推動公益活動的發展,提高民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車庫娛樂從7月起推出「GaragePlay線上公益電影院」,希望能藉由電影傳達正能量,繼而對社會造成影響力。


  車庫娛樂GaragePlay創辦人張心望表示:「電影與社會是息息相關的,大眾生活的狀態時時都在影響文化產業的發展。因此,為了讓大眾能夠更了解社會上需要關心與援助的族群,我們推出了線上公益電影院的計畫,讓電影傳達的訊息能夠與現實社會接軌,期待民眾與車庫娛樂一同關注相關議題」。

 

  「線上公益電影院」每週將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嚴選具有相關主題的電影於車庫娛樂官網上免費播映,本周主題為《我的哈比情人》,歡迎社會大眾給予支持。

 

關於線上公益電影院:https://garageplay.tw/care
關於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http://barrierfree.eden.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