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4-16
文森先生 用愛溫暖「美」一天

  4歲的慢飛天使楨楨,是活潑開朗又有想法的孩子,因剛出生時甲狀腺素不足,讓她在8、9個月時,還無法自行坐穩,經多家醫院評估後,開啟了早療復健的道路。

 

  在密集的練習、復健,楨楨已逐漸能自行站立、行走;而一開始口語發音不清楚,都用手比劃溝通,至今也能清楚簡單表達自我需求,會說「要睡覺、吃飯」。自從有了早療幫助,現在臉上永遠掛滿笑容,教保員更分享她會幫助同儕,是早療中心稱職的小幫手。

 

文森先生 用愛溫暖「美」一天

 

  美妝保養品牌-文森先生,與伊甸共同攜手,邀您在變美的道路上,一同守護慢飛天使,也遇見更美好的自己。即日起至6/30止,邀您捐款響應:響應連結請點我!每月捐款$300元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守護慢飛天使成長的每一天,即贈文森先生-小巧濕潤澤噴霧 100ml 乙入!

 

 

文森先生 用愛溫暖「美」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