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4-15
森川丼丼 為慢飛擊出「丼感光波

  綺綺是29週早產兒,曾接受斜視及心臟/肺動脈導管手術。由於低肌肉張力問題,她的口語及大小動作受到影響,需要長期到醫院進行復健課程。在治療過程中,爸媽結識了伊甸婦幼家園的孩子家長,了解到中心能提供更多元的學習課程,於是帶他來伊甸上課。

 

 

  在老師的耐心指導和陪伴下,他努力接受療育訓練和學習。同時,老師也引導爸媽,找到與孩子溝通和相處的方式。現在,綺綺不僅能理解指令,還能適時地表達想法。每天對上學充滿期待,與老師和同學一起上課、運動、玩遊戲。看到綺綺的進步,爸媽感到非常欣慰,並衷心感謝伊甸早療服務,為慢飛天使家庭帶來的溫暖和支持。

 

 

  森川丼丼以熱忱的服務待客,用心烹製每道料理,讓顧客不僅享受美味,更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這種『善的循環』,使愛成為我們共同的語言,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與關懷,讓這份善意永不止息。

 

 

  即日起至6月14日止,每月定期捐款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丼飯兌換券】一張。森川丼丼與伊甸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支持【森川丼丼 為愛行動】捐款專案,凝聚愛的力量,與森川攜手擊出「丼感光波」,消除成長旅途的阻礙和挑戰,成為慢飛天使的英雄。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3,王小姐。 【森川丼丼 為愛行動】捐款專案:https://reurl.cc/4jzbdR

 

森川丼丼 為慢飛擊出「丼感光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