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4-16
支持伴愛慢「啡」公益活動 助寶貝快樂成長

  在台灣,每15個孩子裡,就有一位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等待著我們牽著他們大步邁向成長的路。 

 


  在伊甸,每年服務逾2萬名「慢飛天使」,迄今已30年了,為有需要的孩子與家庭,提供跨領域專業的療育資源,溫暖地守護他們學習成長!

 


  為守護更多慢飛天使獲得早療資源,趕上發展步伐,Vita A Simple Cafe法星自家烘焙咖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將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慢飛天使的畫作,製成濾掛(浸泡)包,並發起【伴愛慢啡,助寶貝快樂成長 】公益商品提撥捐活動,即日起至6/30止,購買小朋友畫作濾掛(浸泡)包,每組將提撥40%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訂購及更多商品資訊,歡迎至 Vita A Simple Cafe法星自家烘焙咖啡 FB粉絲專頁了解,或來電請洽 02-2230-7715分機5312。

 

支持伴愛慢「啡」公益活動 助寶貝快樂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