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3-14
東港早療中心20周年 慢飛天使返校日

  感謝大家一路上對於東港早療中心的支持與協助,東港早療中心今年20歲啦!為了紀念這重要的時刻,3/30(六)在中心前廣場特別舉辦「慢飛天使返校日」園遊會,歡迎曾參與早療中心成長的大朋友們、小朋友們,共同「返校」歡慶早療中心20週年。

 

 

東港早療中心20周年 慢飛天使返校日

 

 

  活動將由東港早療中心的畢業生帶來開場演出,展現早療成果。屏東地區各個服務部門,則精心設計互動攤位,像是懷舊童玩、DIY活動、美食分享等。另外,還有時光牆,展示20年來的服務及活動影像,播放歷史投影片,宛如走過時光隧道。

 

 

  期望透過社會各界的持續支持,歡慶早療中心20周年,也給予現在接受服務中的慢飛天使與家長們鼓勵,攜手營造慢飛天使健康成長的環境。

 

 

活動日期:113年03月30日(六)

活動時間:上午09:30-11:30

活動地點:東港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10-1號)

活動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