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4-01-11
伊甸愛圍爐 愛心企業不缺席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這重要的節日與家人共聚圍爐,除了是傳統習俗,也象徵著闔家團圓共度年節的好彩頭。為了讓獨居長輩及弱勢者也可以享用一頓美味的年夜飯,以及感受如同家人般的陪伴與關懷,伊甸自2014年起,於全台舉辦「愛.圍爐」活動,過去10年間共幫助了3萬多名獨居長輩、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溫馨圍爐過好年;也提供超過1,843位行動不便的個案到宅圍爐服務。

 

 

       伊甸「愛.圍爐」活動,今年連續第11年,預計於農曆年前舉辦24場圍爐活動,幫助近3,000位服務對象與家人團圓吃飯,並把年菜送進257位行動不便的長者或身心障礙朋友家中,以及送出1,618份寒冬溫暖禮。雖然大環境經濟景氣不樂觀,但全台各地仍有許多愛心企業率先響應,希望透過自己的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陪獨居長輩、失能家庭、身心障礙者擁有一頓溫暖的年末圍爐,在有溫度的陪伴下,不只吃暖、心更暖,一起過好年。

 

 

請立即響應:https://eden1982.psee.io/5exfpd
捐款專線:0800-025-8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