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1-22
「FUN手作出創意那件小事」 伊甸創意教具分享會

  伊甸秉持「全人」的服務精神,期待跳脫過往「以服務領域為中心」的既有框架,跨專業團隊來創作多元形式的教具並予以應用。2018年起,伊甸陸續辦理教具培力課程,從兒童延伸擴展至成人及長者領域,集結不同專業的人員共同參與,針對服務過程中遭遇的困境,一起發想與設計教具,將既有的元素打破、拆解、增刪後,重新組合出新的或多層次的操作方式,進而改善服務流程、溝通方式或解決問題,且可應用於不同的服務領域。 

 

  今年透過「多元化創意教具設計力工作坊」的辦理,集結不同服務領域之服務人員,組成教具研發小組,共產出五項多元化創意教具與教案,將於12月8日辦理成果會,分享其精彩豐富的教具研發內容。活動主題為「FUN手作出創意那間小市」,以「逛超市」的沉浸式體驗模式,帶領參與者瞭解本會多元化創意教具的研發歷程與成果,並透過交流激發參與者的創意靈感,一起在愉悅的情境下放手設計教具,邀請你一起來逛逛伊甸的創意小市,讓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充滿「創意」!

 

  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2)2230-6670分機7005黃小姐、或分機7017林小姐。

 

「FUN手作出創意那間小市:2023多元化創意教具設計力成果分享會」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08日(五)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校友聯誼會館-D508 & D509室(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5樓)

 

完整活動資訊與詳情,請下載並詳讀 報名資訊 ,或直接點選 報名網頁 報名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