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10-24
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今年4歲的小麥,因先天性肺功能發育較不佳,2歲前幾乎都住在加護病房中接受照顧,出院後需使用胃造口協助補助營養,也需要氧氣製造機的管線輸送足夠的氧氣,以利維持呼吸功能。因長期住院,在銜接早療時段療育時,老師先讓小麥從爬行開始訓練,剛開始在學走路過程中,她容易哭泣想放棄,甚至相當依賴氧氣機。

 

 


  在早療專業團隊的陪伴與努力下,小麥從時段療育到接受日托服務,終於在學校及家中雙管齊下,以漸進式的訓練方式,幫助她慢慢能夠靠自己呼吸,不再依賴氧氣機,還能獨立揹著書包自己走進教室。在早療的幫助下,小麥除了肺活量提升,在肌力上也越來越進步,現在已經可以跑跑跳跳,讓媽媽非常感動,也很感謝伊甸,讓她看見孩子的成長及潛力,也在精神與照顧教養上給予很大的支持及鼓勵。

 


  FSK攜手伊甸基金會,邀請您一起支持【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捐款專案,為孩子遮風避雨,幫助他們成長起飛。

 


即日起至明年1月23日止
1.每月捐款滿3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可獲得FSK【冰鑽抗UV摺疊晴雨傘】一份
2.每月捐款滿500元,為期12個月(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可獲得FSK【冰鑽抗UV摺疊晴雨傘】+FSK【冰鑽運動水壺700ml】各一份。

 


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立即捐款: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