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8-15
讓街道成為親子遊戲場 兒童篩檢關卡讓孩子來闖關!

       為提倡兒童遊戲權的重要性,並呼籲民眾關注兒童發展,伊甸桃園市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將於8/26(六)封街舉辦「伊起FUN心玩-上街去」社區宣導活動,透過專業職能治療師及社工跨專業合作,將篩檢及遊戲結合讓孩子闖關體驗,讓街道成為親子遊樂場。


       這次活動主要分為兩區,第一區「遊戲闖關區」由社工及治療師團隊組成,以學齡前兒童篩檢表結合闖關遊戲,不僅能在互動過程中觀察孩子各領域的發展狀況,也引導家長增加對兒童的陪伴與關注,同時發掘有潛在服務需求的孩子,及早投入療育;另一區「自由創作區」則是為增進兒童與家長互動機會,也讓孩子能盡情在馬路、水畫布、扇子及衣服作畫,給他們發揮創意的舞台。


       除了豐富有趣的主題活動外,現場還有許多抽獎及好康活動,還可領取伊甸自製親子互動遊戲秘笈,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們,快快帶著您的寶貝一起來闖關吧!活動詳情及參加辦法,歡迎上網搜尋FB粉專「桃園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了解,或來電洽詢(03)3330-210分機11-20。

 

  • 活動時間:112年8月26日(六) 12:30-17:30
  • 活動地點:桃園區崇法街2-22號路段周邊 (封街進行)
  • 聯繫方式:(03)3330-210分機11-20

 

8/26(六)封街舉辦「伊起FUN心玩-上街去」社區宣導活動D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