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5-23
112年臺中市自立生活同儕支持員職前訓練招

  對於身心障礙者來說,因著障礙的限制,經常需要仰賴家人、朋友來給予協助。透過個人助理及同儕支持員的協助,身心障礙者可以擺脫障礙的束縛,成為一個全人,擁有「自我決定」、「自我選擇」、「自我負責」的權利。

 

 

  伊甸基金會中區服務中心將開辦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同儕支持員職前訓練」課程,培訓同儕支持員,藉由課程認識身心障礙特質及服務需求,並學習有效的服務策略,未來可以提供適切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報名參與,邀請您一同加入來服務。   

 

  

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 同儕支持員職前訓練報名資訊︰

 

一、活動目的:

1.培訓同儕支持員,藉由課程認識身心障礙特質及服務需求。

2.藉由課程學習有效之服務策略,未來可提供適切服務。

 

二、招募對象:領有身心障礙證明,非機構照顧服務對象,且自立生活於社區三年以上之身心障礙者,預計20名。

 

三、課程費用:免費

 

四、辦理時間:6/10(六)、7/8(六)、7/15(六)

 

五、地點:伊甸基金會大連辦公室(臺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339-2號六樓)

 

六、報名方式(額滿為止):

1.傳真報名:04-2299-3840(請見招生簡章末頁報名回函表)

2.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n7bkVv

 

七、聯繫窗口:04-2298-0120 分機14、20 吳社工、呂社工

 

下載課程招生簡章及報名回函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