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3-27
5/27「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

  小麥在2歲時先天肺功能發育不佳,嚴重時靠氧氣維持呼吸,長期住院讓小麥情緒不穩,發展能力也嚴重落後。伊甸早療團隊為小麥訂做個人療育計畫,爸媽全心配合,持續地練習與陪伴,小麥不再需要氧氣管,揹起書包勇敢邁開步伐,自己走進教室了。 

  

 

  2023年伊甸基金會,邀請暖心歌后萬芳化身愛孩童幸福節高雄場公益大使,攜手鋼琴詩人王俊傑、謝欣芷x愛唱歌 Happy Singing,一起匯聚愛的力量,成為慢飛天使們的愛心隊長。 1. 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慈善音樂會入場券2張+Hallmark香水洗髮乳】。 2. 每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即可獲得【慈善音樂會入場券4張+Hallmark香水洗髮乳+運動沐浴露】。還有機會抽中華航空東京來回機票乙張! 

 

 

  伊甸基金會邀請您一同支持【2023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捐款專案,讓慢飛天使可以得到最適切的療育!詳情請洽:07-315-9666轉分機105,鍾小姐。 

 

 

立即捐款:2023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

   

 

注意事項: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不分身高、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自由入座;襁褓中的嬰兒也需購票,因此不建議進場觀賞。若孩子太小須抱在膝上,也請為孩子購買票券入場。

 

「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

 

 

#活動名稱:2023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慈善音樂會 

#活動時間:112/5/27(六)PM14:30~16:00 

#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2樓演藝廳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