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3-15
苗栗五穀非營利幼兒園4/8招生說明會 歡迎報名參加

  還在煩惱小朋友該找哪間幼兒園嗎?苗栗縣政府委託伊甸辦理五穀非營利幼兒園112學年度開始招生囉!預計4月8日(六)上午9:30-10:30在園內(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260號 五穀國小內)辦理招生說明會,歡迎家中有年滿3足歲幼兒(109年9月1日以前出生)家長來電報名,一起來認識本園環境、教學理念、教學特色、資源。

 

 

  收費標準的部分,第一胎收費2000元/月,第二胎僅收費1000元/月,第三胎、低收及中低收免繳費,全額由政府補助,幼兒園優先收托有需要的孩子,2歲幼幼專班也開始籌設中,請大家持續關注幼兒園訊息。

 

 

  五穀非營利幼兒園以不分科「主題式」教學,同時結合「學習區」,整合孩子統整學習能力,藉由老師有計畫性下的規劃及引導,透過實際操作體驗與遊戲的方式,讓孩子習得「帶的走」的學習力,誠摯地邀請家長們參加招生說明會,洽詢專線037-220290。

 

 

五穀非營利幼兒園「見稻公館」教學主題,孩子們學習種稻

五穀非營利幼兒園「見稻公館」教學主題,孩子們學習種稻

 

 

五穀非營利幼兒園小小菜園,孩子們學習拔菜

五穀非營利幼兒園小小菜園,孩子們學習拔菜

 

說明會QRCODE

招生說明會連結

 

 

幼兒園招生說明會完整DM下載

 

幼兒園招生DM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