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02
福容大飯店高雄店 幸福公益樹 串聯愛幸福

  伊甸基金會自2006年開始,「象圈工程計畫」關心偏遠弱勢學童的教育權、營養健康、課後照顧等問題,補足家庭功能不足、讓孩子擁有品格教育、課業學習與營養早餐的服務。 

 

 

  屏東愛加倍課後照顧班的三年級小咩,遭父母遺棄且有輕度自閉症,在課輔老師悉心陪伴、正面鼓勵下,英文26個字母都背起來,考試考100分,令大家刮目相看,小小的練習,累積起來就會不一樣! 

 

 

福容大飯店高雄店 幸福公益樹 串聯愛幸福

 

  福容大飯店高雄店關注偏鄉弱勢學童的健康、學習及教養,選擇用愛關懷偏鄉,用行動回應需要,與伊甸攜手翻轉學童的未來。邀請您立即捐款支持,讓學童們健康成長、勇敢築夢!活動詳情洽(07)315-9666轉105。 

線上捐款 

 

房客只要於福容大飯店高雄店索取捐款幸福小卡,憑小卡至SKB文明鋼筆五福店即可兌換口罩收納夾一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暖心捐:線上捐款支持象圈工程計畫,單次滿300元,可憑捐款成功畫面(或截圖)至1F田園咖啡廳享點購貝果/鬆餅餐,飲料可免費升級(無酒精類任選)。 

★加碼抽:捐贈達指定金額2,000元,活動後再抽價值10,800元的「精緻景觀套房住宿券」乙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