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23
支持《愛無距離款 ft.草棉谷》衛生紙 響應平等行動

在台灣,有超過120萬的身心障礙人口。社區環境的 不友善、有形無形的歧視,都使他們難以在社區安居,讓他們在通往自立生活的道路上更加窒礙難行。每個人在誕生的那一刻起,理應享有平等的權利,不該因身上差異受到歧視與不平等對待...

 

 

為將更多希望的光帶至社會的角落,配客嘉首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ReTissue網站發起指定商品提撥捐愛心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響應,共同籌募身心障礙者服務經費,幫助有需要的身心障礙朋友透過服務的支持,享有平等的生活權利。

 

 

即日起,凡於配客嘉ReTissue網站購買《愛無距離款 ft.草棉谷》衛生紙,配客嘉即提撥每箱5%金額捐予伊甸身障服務。更多商品資訊請上ReTissue網站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1。

 

 

支持《愛無距離款 ft.草棉谷》衛生紙 響應平等行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