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27
伊起做公益 西川米店陪伴慢飛天使勇敢成長

    慢飛天使需要花費2倍、3倍,甚至是10倍的力氣,才能追上同齡孩子的發展,伊甸早期療育服務提供慢飛天使個別化課程,讓他們可以快樂成長起飛。

 

    西川米店為40年老店,堅持選用新鮮現碾、在地契作的好米,這次推出的中秋禮盒與一般月餅禮盒不同,內容豐富包含契作花東米、黑米、70年古法釀造味噌,禮盒為名家書法腰封設計,大氣書法字體,包裝用心,送禮體面不撞款,低糖低油,健康禮盒的首選。

 

    為了幫助更多的慢飛天使獲得最適切的療育,7月25日起至9月10日止,大家只要至西川米店官網購買指定中秋商品,西川米店即提撥銷售金額6%,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西川米店與伊甸邀請大家「伊起做公益」,陪伴慢飛天使勇敢成長。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17,陳小姐。

 

伊起做公益 西川米店陪伴慢飛天使勇敢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