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18
慢飛天使變身小畫家 彩繪 in Pairs 伊甸聯名襪讓愛上你身

 

 

  從「翻身、坐、爬、站、走」每個孩子的成長歷程不盡相同,有些孩子因為營養、家庭環境、基因、先天疾病、後天疾病等各種因素,讓慢飛天使從一出生就開始面臨到很多很多的挑戰,需要比其他孩子更多的努力和關懷,才有機會趕上成長的腳步。

 


  伊甸早療服務因應每位孩子的特殊需求,給予個別的指導與刺激,也透過各種情境及教具,訓練孩子肢體動作發展,提升孩子語言及認知能力,幫助他們克服成長的重重挑戰。而藝術繪畫對發展遲緩兒更是重要的輔助性治療,透過媒材應用及創作的多面向學習模式,除了能幫助孩子統整的發展,也提供了另一個溝通的管道。

 

  台灣原創設計襪子品牌 in Pairs 以年輕的心,經由設計團隊對生活的發想,創造出多元、別具魅力的襪子。這次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基隆早療中心的孩子當任藝術家,為襪子著上可愛、色彩豐富,充滿童趣的塗鴉,讓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輕盈愉快的步伐。

 

  即日起,至 in Pairs官網 購買由慢飛天使彩繪設計的「伊甸基金會聯名襪」, in Pairs 即提撥襪子銷售金額10%支持早療服務,幫助慢飛天使大步邁出成長步伐,趕上發展進度。立即支持購買及更多商品資訊,請上 in Pairs 官網 ,或來電請洽(03)494-7341分機1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