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6-01
展露幸福笑顏 露奇亞陪伴天使慢慢飛

      今年六歲的小萱為關節攣縮症,包括雙手手指、足踝腳掌等部位內翻,同時也因喉頭軟化症造成呼吸及吞嚥困難、胃食道逆流、全身肌肉張力低軟趴趴,一歲以前幾乎都在醫院度過,全身都插滿各種醫療器材和管線。

 

 

 

      小萱四歲加入伊甸,老師們為小萱特別設計腳部、腰部、背部及肢體的訓練,因為小萱手部攣縮,最初必須以彈力繃帶輔助,才能抓住助行器的扶手,而小萱腳部的攣縮也開始穿上矯正鞋來協助。小萱預計今年從早療畢業,經過兩年訓練後,從不會吞嚥、走路,到現在能夠自己吃飯、短暫行走,家長也從「不敢」對未來有期待,到希望小萱未來能有更多自理的能力並好好生活。

 

 

 

      早期接受療育服務能夠讓孩子跟上成長的腳步,露奇亞與伊甸邀請您,支持「展露幸福笑顏 陪伴天使慢慢飛」捐款專案,共同幫助慢飛天使的家庭重新展露幸福笑顏。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即可獲得【環保摺疊杯+日系厚實長柄攪拌勺】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我要支持「展露幸福笑顏 陪伴天使慢慢飛」專案!

 

 

展露幸福笑顏 露奇亞陪伴天使慢慢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