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6-01
郵您照亮偏鄉孩童成長路 給孩子翻轉未來的機會

  台灣有超過10萬名弱勢兒少,不僅三餐不得溫飽,就連學習的權利也被剝奪。伊甸發起「象圈工程計畫」弱勢社區服務,與在地組織、學校合作,為家庭失功能的孩子搭起溫暖的堡壘,透過課輔老師的引導與陪伴,適時給予支持,幫助他們茁壯成長,擁有更多翻轉未來的機會。

 

 

  為幫助更多弱勢兒少,伊甸基金會攜手中華郵政,邀請您捐款響應「郵您傳愛 照亮偏鄉孩童成長路」,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透過陪伴與照顧,擁有機會翻轉未來,實踐夢想。

 

 

  此外,除捐款支持,即日起至6/15止,凡於 伊甸FB粉絲專頁之活動貼文 下方留言,給孩子一句充滿力量的話,為他們的學習成長之路加油打氣,就有機會獲得郵政鴿造型杯蓋或郵政鴿防水手機袋,贈品隨機寄出不挑樣。活動洽詢專線(02)2230-7715分機5308。

 

 

郵您照亮偏鄉學習路 助弱勢學童邁向希望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