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5-09
唯豐肉鬆禮盒提撥捐 助慢飛天使微笑邁向成長路

        全台每年有約10萬名慢飛天使需要接受早期療育,但根據調查,只有近5成以上的慢飛天使是在滿三歲、進入幼兒園後才被發現,甚至是滿6歲後才通報遲緩,而錯失早期療育的機會。

 

 

        為讓社會大眾透過活動的參與響應,喚起大家對及早發現及早療育的重視,進一步關心與瞭解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的需求,並給予行動支持與幫助,唯豐肉鬆與伊甸公益合作,於銷售通路發起「伊起  唯笑吧!」禮盒提撥捐活動,即日起,凡購買「 唯豐肉鬆-我的小新乾二入禮盒 」,每售出一盒,唯豐肉鬆即提撥10元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更多慢飛天使及早發現及早療育,微笑邁向成長路!

 

 

        伊甸邀請您一起陪伴慢飛天使微笑邁向成成長路!立即購買支持及更多商品資訊請上 唯豐肉鬆活動網站 ,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2。

 

 

唯豐肉鬆禮盒提撥捐 助慢飛天使微笑邁向成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