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5-04
讓陽光溫暖你 弘陽食品守護弱勢兒童的童年時光

      阿鈞在8個月大時,媽媽發現他平時無法順利翻身跟抬頭,頸部跟身體也呈現低張力的情況,後來才發現發展遲緩的狀況,原來是受到罕見疾病平腦症的影響,除了造成全面發展遲緩外,還導致阿鈞有嚴重的癲癇情形。

 

 

 

      為讓阿鈞能夠趕上發展進度,自去年8月來到伊甸婦幼家園接受時段療育,並於今年2月時加入早療日托班,在教保老師的細心指導下,以往走路不穩、常跌倒的阿鈞,如今已經進步迅速不需他人攙扶,能獨自放手行走數十公尺。另外,阿鈞的溝通與生活自理能力也有明顯進步,能用不同的單詞來表達意願,也可以拿穩湯匙自行吃飯了。

 

 

 

    「成長」是人生的必修課,只是每個人成長的道路上有著許多不同的挑戰與磨練,感謝 弘陽食品 連續2年無畏疫情風雨成為弱勢家庭的守護夥伴,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

1. 定期捐款100元(至少一年)或單次捐款1200元,即可獲贈【植物肉乾】 (口味隨機)。

2.定期捐款200元(至少一年)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贈【植物肉乾】一包+【野菽家堅果營養棒】一盒(口味隨機)。

 

 

 

     弘陽食品與伊甸今年持續邀請您,一起來成為孩子們的陽光,守護弱勢兒童的每一個童年時光,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0,林先生。

 

 

 

歡迎至 讓陽光溫暖你 專案支持響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