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3-09
荷柏園攜手伊甸 守護長者走出生命的孤島

上了年紀,各方面都逐漸退化,
這時,就彷彿身處一座座孤島,逐漸失去與人的接觸…

 


  根據統計,2021年初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已達385萬人,其中「獨居」或「老老照顧」就接近百萬人。身體及環境等因素,讓越來越多長輩逐漸被困在家中,即使身在都市,卻離人群極為遙遠,成為水泥叢林中被邊緣化的「孤島」;另一方面,花東、山區等地,因地廣人稀,人力、醫療、社福、交通資源都相對不足,有時長輩連最基本「吃」的需求都不易被滿足,更別提外出看醫師會遇到多少困難,因此許多長輩出不來、資源也進不了家中,也形同是都市外的孤島。

 

 

  為幫助更多長輩獲得照顧服務,荷柏園長期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今年再度合作「荷」您一起愛分享 公益活動,即日起至5月15日止,凡於荷柏園百貨專櫃購買指定洗髮沐浴組,每售出乙組,荷柏園即為您提撥100元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伊甸邀請您一起支持響應,用愛搭建連結孤島間的橋梁,讓長輩不再擔憂老後生活。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請洽(03)4914-935分機143莊小姐。

 

 

荷柏園攜手伊甸 守護長者走出生命的孤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