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17
超神準心理測驗「無人島生存遊戲」 測你內心的老靈魂

       想測看看你的內心有怎樣的老靈魂!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一探自己老後的樣子,那就是來玩一場超神準心理測驗「無人島生存遊戲」吧!你就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未來相似的自己,也可以分享給自己的麻吉和閨蜜們,一起變老,才是真正的朋友!

 

 

       在遊戲中,無人島的生活充滿驚險,你可以說好險!這只是遊戲!但現實中,卻有許許多多孤單老人每天都在獨自冒險度日。

 

 

       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已達388萬人,其中「獨居」或「老老照顧」接近百萬人。有越來越多長輩困居家中,成為水泥叢林中被邊緣化的「孤島」;又或處地廣人稀的偏鄉,資源缺乏,有時連最基本「吃」的需求都無法滿足,形同是偏鄉「孤島」;又隨著科技進步,3C產品不會用,視力、聽力亦不如以往,人與人之間距離更加遙,也更加深長輩孤寂感。

 

 

       伊甸多年來持續推動老人照顧服務計畫,透過日照、居家服務、失智據點、送餐關懷等多元服務,連結每個長輩的身心需求,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以愛同行,成為長輩溫暖的支持,讓服務不間斷,陪伴他們勇老無懼,走出生命孤島。

 

 超神準心理測驗「無人島生存遊戲」

 

超神準心理測驗「無人島生存遊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