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8-17
歇腳亭公益PK賽 好人好事挺起來!

       炎炎夏日,人手一杯手搖飲,除了紅茶、綠茶、奶茶,Sharetea歇腳亭為了給大家更多消暑的選擇,與人氣網紅喬瑟夫、博恩、賀瓏共同合作,研發“鳳梨加在這不會審茶”、“下面一大包”及“瓏賀哩矮冬瓜”三款新上市飲品,不止消暑解口,還要讓你心底、腳底都發涼!

 


       有好人當然也要有好事!即日起至10/31止,凡於門市點購新品,支持你熱愛的網紅,每售出一杯,Sharetea歇腳亭即提撥2元支持伊甸基金會老人照顧服務計畫,讓更多失能、弱勢的長輩獲得專業服務與愛的陪伴。好人好事挺起來!讓我們把長輩的美好時光繼續延長,陪伴他們一起慢老。Sharetea歇腳亭全台門市查詢歡迎至 歇腳亭FB 官網 查詢,活動洽詢請撥(02)2230-7715分機5323。

 

 

歇腳亭公益PK賽 好人好事挺起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