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07
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

       今年4歲的恩恩,患有血管瘤及青光眼,加上癲癇,身體狀況不穩定,發展明顯落後,除了定期在醫院復健,也來到伊甸接受時段療育。為讓恩恩得到更完整的早療服務,恩恩轉到伊甸日托班就讀,老師有更充足的時間針對恩恩的狀況引導做訓練,現在的恩恩,已經能夠理解簡單的生活指令,每天都很努力地學習。

 

 

      自2015年起,FSK用行動支持伊甸各項服務計畫,近三年來,帶領著公司夥伴們進入伊甸早期療育服務中心,陪伴慢飛天使體驗不一樣的中秋節、萬聖節等活動。即日起至10月7日止,FSK與伊甸再次攜手邀請您,共同響應「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捐款專案,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成為慢飛天使最大的幫助。

 

1.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000元,可獲得FSK【真空雙層冰鑽杯+雙面印花帆布袋】各一份。

 

2.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可獲得FSK【真空雙層冰鑽杯+雙面印花帆布袋+降溫抗UV晴雨傘】各一份。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洽:04-2235-1115轉分機21,劉小姐。

 

立即捐款:https://reurl.cc/ogKMrV

 

共同響應伊甸「FSK攜手慢飛 乘夢起飛」捐款專案,成為慢飛天使最大的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