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7-04
新光人壽74節活動 邀您力挺身障拒絕歧視

坐著輪椅、拄著拐杖外出,是否讓你感到不方便呢?

 

許多的身心障礙者,在生活、學習、工作等方面,因為身心受到限制,往往受到大眾不諒解以及異樣的眼光。

 

為讓民眾可以更了解身障朋友,伸出友誼的雙手,幫助他們持續接受穩定的服務,新光人壽旗下品牌人生設計所攜手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舉辦74節活動,邀請民眾線上選擇騎士陣營,並完成捐款任務,幫助身障朋友在生活上,獲得更好的照顧。期盼邀請民眾關愛與尊重身邊的身障朋友,讓社會上可以少一點歧視,多一點溫暖。

 

即日起至10/4止,號召民眾的愛心,一起用行動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活動方式如下:

先選擇騎士陣營,以及點選相關連結完成任務:

1.殿堂騎士(固定捐款

2.圓桌騎士(單筆捐款

3.貴族騎士(購買貼圖

 

捐款滿額獲得人生設計或伊甸基金會獨家贈品:

1.每月捐款1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1,200元,即贈送「人生加油三合一手機掛繩充電線」乙條。

2.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贈送「人生加油三合一手機掛繩充電線」和「超吸水可愛怪獸珪藻土杯墊」乙組。

3.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贈送「出入平安SAFE醬抗UV摺疊傘」和「RODY圓桶拉桿提揹三用袋」乙組。

 

即日起至7/14止,新光人壽額外提供加碼抽獎活動,完成愛心騎士任務,有機會抽Airpods pro乙台,詳情請見活動網頁:https://reurl.cc/MA4p1L。您的暖心響應,讓身障朋友獲得更多的關愛與幫助。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5。

 

新光人壽74節活動 邀您力挺身障拒絕歧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