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21
罩護孩童 讓愛起飛 華新X伊甸聯名口罩盒提撥捐

      台灣疫情仍然嚴峻,防疫工作一刻不能鬆懈,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但大家投入防疫工作之餘,別忘了,慢飛天使的服務也不能中斷,他們需要早期療育服務持續的支持,才能逐漸趕上成長進度。

     

      罩護孩童,讓愛起飛!華新醫材與伊甸攜手發起《您買,我捐》用愛應援慢飛天使活動,共同推出聯名口罩盒,即日起只要購買 華新X伊甸-摩戴舒平面小童醫用口罩(50片/盒),每售出一盒,華新即提撥10元,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口罩是防疫工作裡面最不可缺少的用品之一,華新與伊甸邀您一起響應,保護家中的孩子也能幫助慢飛天使勇敢起飛,詳情請洽 (04) 2235-1115分機21,劉小姐。

 

立即購買:https://motexstore.com.tw/product/396

 

 

伊起團購做愛心 樂食刻提撥捐力挺身心障礙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