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11
伊甸PODCAST發聲陪伴每個脆弱時刻的你

為讓照顧者的心聲能被大眾聽見,伊甸PODCAST《先來一杯,我們再聊》節目感動上線啦!節目內容將以來賓述說自身照顧經驗為主,期待透過這些照顧心得與故事分享,引發社會大眾的同理與關懷。節目特別邀請知名主持人楊月娥擔任節目主持,此外,節目預告與首集嘉賓特別找來網紅視網膜擔任客座主持人,一場年輕與資深世代之間的多元對談,讓節目內容更多元豐富。

 

隱藏在心裡的那些悲傷!

誰會來問我需要什麼?


走在照顧路上,節目主持人也是照顧者的楊月娥兩次被迫停下手邊所有的事情,投入照顧母親和女兒的,半刻都不能猶豫,只能冷靜、遵照醫矚並尋求資源…只有在情緒滿到無法自已的時候,半夜走進廁所才能偷偷哭泣。還有那些手足之間的矛盾、母親多次輕生的念頭、手上拿著女兒的身心障礙手冊…

 

沒有一件事是容易的,照顧的每天,許多瑣碎但日常的一件事都有可能壓垮這個想把事情做好的人;面對疫情,楊月娥她在空中緩緩吐露自己隱藏已久的悲傷,希望能夠藉由她自身的照顧者故事,撫慰在疫情中更為艱辛的照顧者們.......

 

『疫情無形中及改變了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生活模式,照顧者的壓力更需要我們的分擔、關懷與聆聽,傾聽必定讓我們更有收穫。』

 

伊甸PODCAST《先來一杯,我們再聊》帶給聽眾意想不到的滿滿感動,

讓楊月娥與視網膜首集節目笑中帶淚的幽默陪伴你…

 

#你是照顧者嗎?

快點來聽你一定能懂並能撫慰自己

#你現在還不是照顧者嗎?

歡迎提早瞭解並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邀您一起凝聚彼此陪伴的力量
伊甸PODCAST節目《先來一杯,我們再聊》已於APPLE PODCAST、Spotify、KKBOX、Firstory、SoundOn等各大串流平台上線,邀請民眾收聽、訂閱並分享給更多需要支持的朋友,凝聚陪伴的力量,讓照顧者知道他們並不孤單。請於各大PODCAST串流平台搜尋《先來一杯,我們再聊》,更多節目資訊歡迎追蹤伊甸Instagram。

 

►各大PODCAST串流平台:https://bit.ly/3wYZPJW

照顧的漫漫長路上, 正成集團 Cheng Seng Group 支持伊甸一起凝聚陪伴的力量!

 

隱藏心裡的那些悲傷!愛與矛盾的真心話!在照顧者前不說委屈!但誰來問我需要什麼!伊甸PODCAST《先來一杯,我們再聊》節目主持人楊月娥,首集嘉賓特別找來網紅視網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