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6-07
【公告】2021服務學習營隊調整及取消辦理

       因疫情影響,6月服務學習營隊籌備會無法如期舉辦,經評估後決定取消7月出隊的梯隊及木柵B梯;8月出隊的台東金峰梯及新二代工作坊,將於6月底再做一次綜合評估後於發布公告,還請志工們多加留意 伊甸官網伊甸志工站出來 FB 粉絲專頁  。

 

 

       伊甸非常感謝志工夥伴對服務學習營隊的支持,願意一同在暑假關心及服務弱勢族群,但由於疫情狀況仍不穩定,經綜合評估疫情狀況,為避免參與服務學習營隊的志工及服務使用者感染風險,同時也考量夥伴們對於服務的擔憂與忐忑心情,因此非常遺憾,伊甸必須取消部分服務學習營隊,後續退款等行政作業,伊甸會再主動與志工們聯繫。

 

 

       為配合政府第三級緊戒防疫措施,部分工作人員已調整居家辦公,若志工有任何疑問想要聯繫,可透過電子信件 103eden@gmail.com 與我們聯絡。希望志工夥伴們都能做好防疫、照顧好自己,一起用正向態度面對並平安度過這次疫情,相信很快就能與各位一同出隊!

 

 

▶受疫情影響,確定取消的梯隊:
381花蓮秀林梯、382高雄梯、386 台北八德梯
384台北木柵A梯、385台北木柵B梯

 

▶待六月底確認狀況,再決定的梯隊:
383台東金鋒梯、387新二代團隊工作坊

 

      另外,為讓志工服務不間斷,在疫情居家期間也能為弱勢盡一份心力,伊甸邀請大家一起在家當雲志工,透過線上居家志工服務 ,陪伴長期生活在機構的身心障礙朋友,鼓勵他們與社會互動,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 志工專區 報名參加!

 

 

【公告】2021服務學習營隊調整及取消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