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3-02
西雅圖咖啡週年慶新品 提撥捐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計畫

隨著台灣人口逐年的高齡化,長照已成了台灣不可忽視的問題。許多弱勢長輩,因為獨居、身心等因素,只能長期待在家裡,缺乏完善的照顧資源,為此,伊甸基金會提供到宅沐浴、外出陪伴、輔具維修等,協助弱勢長者可以安穩度過老年生活。


為讓弱勢長者可以獲得更適切的服務,西雅圖咖啡透過提撥捐方式支持伊甸基金會「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即日起至3/31止,於全台門市購買週年慶新品焙茶拿鐵、蘋果火腿厚蛋貝果任一份即提撥12元;新飲品搭配新餐點一組即提撥24元,伊甸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幫助更多弱勢長輩。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323。

 

另外,即日起至5/31止,邀請民眾至伊甸基金會官網「伊起慢老 用心品味啡凡人生」捐款,每月定捐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滿3600元,就可以獲得西雅圖貝瑞斯塔2+1咖啡組一盒。

 

西雅圖咖啡推出周年慶新品 邀您一起用行動守護弱勢長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