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5-20
讓服務不中斷! 歡迎至超商機台便利捐伊甸

  疫情延燒但愛不間斷,煩惱不知道假期期間上哪兒去捐款嗎?或是家庭、事業一忙,就錯過愛心捐款的時間了呢?現在,不用擔心!愛心公益也能24小時不打烊,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做公益!

 

  伊甸基金會與超商合作,提供【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萊爾富Life-ET】、【OK超商OK-GO】機台捐款方式,讓您用最輕鬆便利的方式,將行公益貼近你我生活,讓愛心花朵遍地盛開,一起幫助受了傷的失能家庭,重建生命希望。捐款相關問題可洽:0800-025885。

 

捐款方式說明:
1. 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操作方式:ibon機台→【繳費】→【慈善捐款】→【就業經濟類】→ 選擇【伊甸基金會】→ 同意捐款人須知 → 填寫捐款金額與個人資料 → 列印捐款代收單 → 櫃台繳費捐款。

 

2.萊爾富Life-ET
操作方式:Life-ET機台→【繳款】→【愛心捐款】選擇【伊甸基金會】→填寫捐款金額與個人資料→列印捐款代收單→櫃台繳費捐款。

 

3.OK超商OK-GO
操作方式:OK-GO機台→【繳費】→【愛心捐款】選擇【伊甸基金會】→【填寫捐款金額與個人資料】→【列印捐款代收單】→【櫃台繳費捐款】。

 

 

伊甸與超商合作機台便利捐

伊甸與超商合作機台便利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