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29
成長不遲緩 攜手伊起丸

孩子六歲前的成長過程中,有「發展速率緩慢」或是「順序異常」的現象,就稱為「發展遲緩」,而平均每15個孩子就有一個是慢飛天使。但只要把握0到6歲及早發現、及早的療育,就可以透過醫療復健、教育、福利的介入,幫助發展遲緩兒童減少未來形成障礙的可能性,或者減輕孩子障礙的程度,甚至一部分的慢飛天使可以在經過早期療育之後,趕上發展的里程碑。

 


為更多的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獲得早療資源,趕上成長的進度,長期關懷弱勢的黑丸嫩仙草,推出「成長不遲緩 攜手伊起丸」公益活動,12/1至12/31止,於全台門市消費任一飲品或甜品,黑丸即為您提撥1%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邀請您以行動支持響應,一起成為慢飛天使的守護者。活動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8。
 

 

成長不遲緩 攜手伊起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