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1-01
「2019 愛in慢飛 從心點亮」Innisfree 攜手伊甸助慢飛

孩子健康平安長大,永遠是爸爸媽媽的願望!

但您知道嗎?在台灣,有許多需要接受早期療育、長期照顧的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在成長的道路上,需要面對情緒及語言的障礙,卻因外觀與一般孩子無太大差異,容易被外界忽略,無法獲得早期療育資源,同時也錯失了0~6歲的早療黃金期。

 


為幫助慢飛天使健康長大,Innisfree與伊甸基金會發起「2019愛in慢飛 從心點亮」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於全台門市購買綠色聖誕加價購商品,Innisfree即提撥部分收入捐於伊甸,做為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使用;或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愛in慢飛 從心點亮」,月捐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即可獲得Innisfree「我的香氛身體系列體驗組+旅行袋」乙組。

 

伊甸邀請您一同守護慢飛天使健康快樂成長,用愛點亮他們心中的希望之燈。活動詳情請電洽(02)2230-7715分機5305林小姐。

 

 

「2019愛in慢飛 從心點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