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10-01
湯瑪仕肉舖提撥捐伊甸 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台灣每15位孩子就有1位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他們從出生開始就是艱難的挑戰,成長階段中可能需要花2到3倍,甚至是10倍的力氣,才能趕得上同齡孩子的發展,這些慢飛天使需要我們投注更多的愛與關懷,陪伴他們快樂成長。

 

  湯瑪仕肉舖與伊甸合作,守護慢飛天使快「肋」成長,即日起至11/30止,凡於湯瑪仕肉舖實體門市或官網 https://reurl.cc/nVElDX 購買含「肋眼」字樣之系列商品,湯瑪仕肉舖即提撥捐10%銷售收入給伊甸,用行動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們成長茁壯。

 

  湯瑪仕肉舖與伊甸邀請您,一同響應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讓孩子早日跟上同齡腳步。更多商品資訊請上湯瑪仕肉舖官網查詢,或來電洽詢(02)2230-7715分機5316。

 

湯瑪仕肉舖官網購買含「肋眼」字樣之系列商品,湯瑪仕肉舖就捐出10% 銷售收入給伊甸。
 

TOP